今年中秋節對我來說特別重要

因為是出社會第一個團圓的日子(´•ω•)♡

帶個禮盒回家讓家裡的人開心又能感覺生活過的不錯

  

 

平常喜歡吃蛋捲的我

偶爾發現超強的台中伴手禮蟬聯三冠王

蝸牛捲🐌

這個蝸牛捲看起來是好幾層的蛋捲捲起來的

超級期待他的口感!

  

首先介紹的是 千層蝸牛捲禮盒 

口味有

  

🤍原味

吃起來的口感是疊加起來的蛋捲,非常特別!

一吃就會愛上,讓人印象深刻!

  

💛芝麻

芝麻灑在蝸牛捲裡,一猜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芝麻味!

  

🤍伯爵紅茶

伯爵紅茶的茶香味讓我非常喜歡,沒有想到會這麼搭!

  

💛紫玉地瓜

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地瓜,但是蝸牛捲保留地瓜的甜味與香氣,很驚艷!

  

進階版 雪山蝸牛捲

口味有

  

🧡金色香橘山

香橘果乾點綴在蝸牛捲上,酸酸甜甜的口感,直接點醒我的味蕾~

 

🤎可可堅果海

可可蝸牛捲上點綴滿滿的堅果,享用點心又可以兼顧健康,太適合送給長輩了!

 

🖤奶茶黑玉屯

沒想到我最愛的珍珠也能和蝸牛捲結合!

奶茶香配上珍珠,酥脆的口感又配上嚼勁的珍珠真是太特別了!

  

再來是 玉帶鳳凰捲🕊

  

🤍旗魚鬆

咬下去是滿滿的旗魚鬆,酥酥香香的口感*(*ˊᵕˋ)*

💚花生

花生真是太好吃了!

咬下去花生的口感直接充滿嘴巴~

我的家人一定超級喜歡💕

   

 

連我的貓咪也都被香味誘惑一直虎視眈眈

趕也敢不走~~

 

今年的中秋節就交給豬寶妹幫你打點🤍

 

中秋送禮首選 豬寶妹創意蛋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https://www.pig-lady.tw/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靜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