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快到了 💦

大家藏在口罩下的肌膚,它還有呼吸嗎∑(ι ́Д ン)ノ|


長期做實驗以及潛水對肌膚帶來的影響, 讓我開始不斷嘗試許多市面上很多保養品 ฅ(๑*д*๑)ฅ!!


而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台灣在地品牌 #席恩

  

前陣子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席恩的新品大會,先幫大家搶先試用他們家出的一系列產品~

不過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場品牌出席活動,真的好險有很親切工作人員讓我趕緊進入狀況。

   

 

線上活動當天除了有講師的專業講解產品的使用方式,意外發現有好多人都已經是席恩產品的愛好者!


那以下就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囉~


目前使用幾週後,不管是用起來的感受、質地、吸收速度都跟大牌專櫃有得比,而從讓人安心使用的成分到現場看到背後團隊的用心,讓之前一直有在觀望的我直接入坑了❤️

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我的保養小攻略✍🏻

  

#SN 奇肌淨透光潔顏乳 

我本身最愛的是它洗卸合一,份量不需要太多,只需要擠出一點點在臉上輕輕畫圈數次,就可以輕鬆把臉上的髒污以及彩妝都卸乾淨,完全就是懶人福星✨


像我長期潛水後,肌膚的局部暗沉讓我一直滿困擾,而當天講師有提到這裡面添加的清酒酵母,目前實際使用下來,讓我感覺臉好像變亮了不少,真的有讓我驚艷到~


另外,他們家全系列產品都是用天然精油的成分,味道很舒服而且不刺鼻,很推薦給不喜歡強烈香精的人!


使用時透過畫圈按摩會感受到臉上髒污被一併帶走,洗完臉也不繃不乾,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感覺 (❁ ́ω`❁)*✲゚*

  

#SN 奇肌賦活露 

我通常都會作為第一道保養程序的打底 屬於介於精華跟保養油之間的質地,不過不會黏膩! 

除了延展性極佳也會加速後續的保養品吸收。超適合我們這種急性子的人使用 而且完全吸收後可以感受到皮膚喝飽水的感覺!

   

 

# SN 奇肌無痕緊緻精華液

打開後是一顆顆 💙,只需要扭轉愛心下方那段就可以輕鬆使用 ,使肌膚留住水份。另外延展性滿好的,一顆就可以塗完整張臉加上頸部!


雖然我一向最討厭精華液黏黏的感覺, 而它的質地比賦活露來的更滋潤,整體來說保濕效果表現非常好,我通常會在這邊加入一些臉部按摩,舒緩臉部的肌肉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!!

  

#SN 奇肌奐采修護凝乳

通常在早晚清潔使用, 可以先榮登我的一瓶就搞定排行榜,白天急著出門時, 我會直接使用完化妝水後就使用這罐,擠出來是非常輕透清爽的白色凝乳,四季都使用 除了用量少,還可以在極短時間內達到保濕跟滋潤 

完全是我的愛啊~

  

總而言之,感謝席恩團隊用心對待產品,從包裝的貼心小細節到產品效果,

有感的保養讓我滿驚豔的,如果你保養卡關,肌膚總是沒辦法好好吸收保養品 或許可以試試看在地台灣品牌-席恩!


#席恩SHeeN  #新品發布大會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靜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