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我們出社會的時間越長,脫離學士服的青澀,社會經歷漸漸增加,在職場上追求專業與卓越。
為了展現上班族的專業形象,在思考良久後,決定去拍工作用的韓式證件照!

現在市面上的韓式證件照非常多,後來想到之前有一次路過台北東區洗證件照HOLO+FACE服務態度非常好,店內環境明亮乾淨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!

於是這次在高雄理所當然的選擇位於義享天地的HOLO+FACE!
就位於義享天地4樓,店面漂亮的很像咖啡店,櫃檯也有很多專業的店員,一到櫃檯就能完整的進入流程。
我這次選的是證件照含妝髮,以及工作可以用到的模特兒卡!

報到後,店員會給我們一張小卡,要隨身攜帶單子跟著流程跑,經過店員的安排,妝髮老師帶我到化妝鏡前坐下桌面上擺上各式專業器具、彩妝用品。
老師先問我有沒有想要的化妝的類型,因為我沒有什麼想法所以全部交給老師發揮~


老師雖然是男生,但是手法超級專業又細心,而且在捲頭髮的時候,手法輕柔沒有拉扯到頭髮或是燙到皮膚,老師不會因為只是一張證件照就比較隨便,甚至比很多外面的新秘還要細心~~



最後完成時,老師還會詢問有沒有那裡需要改善,真的是錢會花的很值得!



而後就是帶我去更衣室換衣服,更衣室的窗簾都可以拉的很隱密。

如果沒有衣服也可以跟他們借,衣服從簡單的白T,再到各顏色襯衫、襯衫,再放置回收衣服即可,也可以借各類飾品、眼鏡、墨鏡,一走出試衣間也有化妝水、化妝棉、小髮圈、棉花棒、小黑夾、吹風機等等,非常齊全就算沒有選擇妝髮套餐也有很多工具可以自己發揮,外面也有大鏡子可以整理儀容,過程中沒有人會催促,好了再去找到攝影師,喜歡這種輕鬆的拍攝!



等待的過程也能看到牆面上,每位的動向,現場還有寬敞的沙發可以看單號等待現場修圖。



接下來就是拍攝了,我的員工證件照是從碩士服畢業照,現在則是想換成更具有專業性的大頭貼,也可以作為未來工作用,於是我借了一個白珍珠耳環,搭配起妝容看起來更成熟。



因為太喜歡這個妝容,也拍攝了模特兒卡,模特兒卡主要是可以展示模特兒的各式角度與樣貌,攝影師都非常專業,知道要怎麼引導,呈現我的各式樣子,中間妝髮也能幫忙做微調,最後對於我的正面照我也很喜歡!


拍攝完畢可以直接請攝影師註記修改的大致方向,接下來就可以輕鬆等待修圖,趕時間可以跟我一樣採用線上對圖,修圖的速度真的超級快~~



離開前我也去店內的拍貼機前面拍照,怎麼拍怎麼好看,離開前也有小禮物,上面還有HOLO+FACE的標誌真的好喜歡呀!


如果想和我一樣有一個專業的證件照,完全可以放心的選擇HOLO+FACE,每位店員都超級專業,如果不太會化妝我也超級推薦妝髮套餐真的非常值得!
arrow
arrow

    張靜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