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一下班回家大家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? 

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 
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!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躺在床上就是我的最佳充電方式 
所以床的舒適度對我來說非常重要~ 
 
最近去台南 電火 老件人參觀 
展示店真的好美呀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 
時不時還有陽光灑下來 
讓睡眠整體更有儀式感 
 
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這次試躺的是 眠嶼 • 捲捲床墊
 
 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床墊分成紓壓層、支撐層 
紓壓層是由天絲緹花表布 
以梭織手法提升觸感 
支撐層更包含621顆中鋼彈簧獨立筒 
怎麼躺支撐力都能夠完整包覆
 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而且每一張捲包床都是台灣大廠製造 
且均通過ISO9001 
生產履歷製造公開透明 
最讓我心動的是對租屋族超級友善!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運送過來是壓縮捲起的技術 
床墊好攜帶、好搬運 
輕輕用美工刀割開 
立即解除真空狀態 
靜置一天捲捲床墊就可以漸漸睡醒 
我一個女生也能安裝定位! 
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還有 眠嶼 • 山丘枕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山丘枕 形如其名的無感科技棉枕
 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以「山丘」概念為主體外觀
開發出三款適合不同族群的枕頭
 
輕盈、山丘、厚實
在支撐度、舒適度、減壓度上創新
讓頸部跟山丘枕完美貼合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居家開箱 眠嶼 超舒適捲捲床墊 租屋族超友善 全包覆支撐 山
明明很軟,卻能感受到完美的承拖力
 
每次睡眠都能讓我能夠全身放鬆
 
現在就來試躺吧!
arrow
arrow

    張靜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