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

第一次聽聞築間是關於優良的企業經營報導,更是被許多顧客評為必吃的一家火鍋店。

吃過有隻和牛之後再吃築間,我對築間的評價還是相當高,彼此都有很值得品嘗的地方。


這次我是在築間永和店內用,在頂溪捷運站旁邊,交通非常方便

看到光南後就在旁邊的電梯上去,5樓一整棟都是築間旗下的餐廳,包含有隻和牛、築間、本格和牛,從入場到吃飽離開都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,就可以知道築間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了!

   

 

菜單


這次我點的是

   

 

霜降牛肉,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霜降牛,油花很細緻,油脂分布均勻,也因為一片的分量很大份,牛肉口感疊加而上再搭配滑順的美味,讓人欲罷不能。

  

 

松阪豬肉,我認為這是我吃過最厲害的松阪豬,每一口咬下都非常有彈性,又帶有清脆口感,我個人覺得是築間必點!

   

 

川味麻辣湯底,伴有豆腐、鴨血、些許辣椒,湯頭第一口就帶有麻麻辣辣的口感,喝到最後一口會有上癮酥麻感,一直想要麻麻辣辣的感覺。

   

 

鮮菇奶香湯底,與一般牛奶鍋不同,帶有香菇熬煮出來的鮮甜味,融合得恰到好處。

   

 

菜盤包含高麗菜、青江菜、蝦子、蛤蜊、豆腐、玉米、豆皮、番茄、芋頭、木耳、金針菇、香菇,連菜盤的用料都非常用心!

   

     

自助醬料、飲料、冰淇淋拿取食都有發放戴手套,能夠在安全環境下盡情享受美食。

  

  

💰

霜降牛肉 $550

松阪豬肉 $550

川味麻辣湯底 $60

鮮菇奶香湯底 $60


築間幸福鍋物 新北永和店

地址: 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5

電話: 0229217588

營業時間:a.m.11:00-a.m.1:00


#台北美食#台中美食 #台中火鍋  # #美食日記 #美食推薦 #美食地圖 #美食攝影 #美食分享 #美食摄影 #美食家  #火鍋控 #麻辣火鍋 #肉料理 #肉肉肉 #肉肉 #牛肉のしぐれ煮 #豬肉 #高雄美食 #高雄美食地圖 #永和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北火鍋 #高雄火鍋 #麻辣火鍋 #台南火鍋 #食物 #食物攝影 #食食食 #食記 #肉料理 #肉最高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靜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